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护理学子与“时代楷模”面对面畅谈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53

321日上午,我院举行“对话‘时代楷模’ 传承奋斗精神”座谈会,“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受邀同我院研究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管园园,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工处副处长管园园介绍了我院南医“微天使”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情况。曲建武教授为我院南医“微天使”辅导员工作室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后,我院研究生代表围绕如何为人、做事,做一名处事坦荡的研究生;如何提前预防,释疑心理困惑;如何坚守信念,实现自我价值追求等方面,与曲建武教授展开座谈。曲教授通过典型事例,结合自己深厚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为研究生们进行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淬炼青春,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林炜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交流座谈既是一场面对面的答疑课,也是一场生动的思政课,曲建武教授的敬业、奉献、大爱精神值得学习,更是大家成长路上的明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把握未来航向,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中,曲建武教授还为我院研究生进行了赠书。

撰稿:护理学工办;图片:护理学工办;审核:高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