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子多才俊,齐心协力获殊荣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660

         2012年4月22日下午3点整,我校在田径场上隆重举办了以“团旗飘扬,青春跃动”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我院同学在服饰搭配大赛中表现突出,喜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不仅是对我院同学多才多艺的大力表扬,更是对我院坚持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高度肯定。

        此次比赛中,我院同学向大家唯美地展现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时下流行的小清新风格,一系列的小清新风格为大家展现的是少女的婀娜多姿和自然甜美,仿若酷夏中的一泓清泉汩汩而来;第二部分是运动装,此系列的运动款式展现的是少男少女们勃发的生机,飓风袭来,爆翻全场!第三部分是具有异域风情的舞裙,由纯手工打造,体现的是环保自然的风尚。舞动的步伐,轻盈的动作,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蕴含了少女的别样风采。第四部分是优雅十足的礼服,该系列礼服的设计展现了少女的亭亭玉立,高贵典雅的气质,美丽的模特和华美的服饰互相映衬,宛若天仙。多变的是风格,不变的是她们那颗执着的心。在各色服饰的衬托下,她们愈加神采奕奕,光彩动人。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掀起阵阵高潮。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我护理学子的人文气质。舞台上,她们活力四射,风情万种;舞台下,她们勤练舞步,汗湿衣背。当获奖的喜讯传来时,惊动、喜悦,显露于她们那青春张扬的脸上。鲜花与掌声是对她们辛勤付出的最好的回报!

        这只是暂时的成功,希望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厉,永不止步,在南医的沃土上怒放生命。

                                                                                                                                      (供稿:11级护理5班      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