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舞出精彩——记护理学院团支部健美操拉力赛选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61

        2012年5月3日下午5点50,护理学院的健美操拉力赛在01幢活动室开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护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及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

        踏着音乐的节奏,舞步迈开。10级护理1班的同学们领跳了开场舞,她们将热情寄于每一个舞姿,在音乐中起舞。随后比赛按班级顺序进行,每个班级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或自己编舞,或将他人的舞步学得熟练、优美。音乐依旧奏响,场上的气氛也渐渐欢快起来。音乐交替,出场的班级也由10级变换为11级。与有经验的大二同学相比,11级的同学们表现因为缺乏比赛经验,略逊一筹。虽然同学们的舞步跳得并不十分到位,但是大家的努力却不可否认,无论是从整体效果,还是舞台表现,团队配合等等,都是值得称赞的。比赛以11级护理3班同学们的表演为结束,经过评委们的最终评分,结果为:10级护理4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得主是10级护理2班和10级护理3班,三等奖分别是10级护理1班,11级护理3班和11级护理6班。

        整个比赛充斥着快节奏的伴乐和青春活力的舞步,同学们的热情活跃展现了“舞动青春,舞出精彩”的面貌。这就是现在的我们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供稿:11级护理4班   王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