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天使,爱心相助——贺“白求恩杯”急救竞赛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31浏览次数:625

        2012年5月14日下午六点四十,我校举办的“白求恩杯”急救技能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由各学院挑选出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可喜可贺。

        我院参赛的代表队由2011级的俞俊俊、黄秀、周莹、龚枫玲、王涛涛五位同学组成,取名“爱心天使救护队”,旨在展示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爱心精神。大赛分为必答题,选分题,复活赛,和情景表演四个环节。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一路领先。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顺利晋级最后环节。情景表演部分,我院第一个出场,由于设备问题导致整个部分的表演稍受影响。尽管如此,我院代表队自导自演的急救现场依旧获得了专业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好评,并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急救技能竞赛是对将从事医护工作人员的一项专业基本技能的测试和考验,其中展现的急救知识,专业素养,和人文关怀都直接的反映出社会对医护人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此次竞赛能激发出同学们对于医学,对于护理,对于将来职业的无限热情,并再次祝贺我院代表队取得的好成绩!

                                                                                                                                         (供稿:11级护理4班    王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