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我院喜获校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6-05浏览次数:47

        2012年5月31日下午4点30分,南京医科大学2012年度团支部健身操拉力赛在树人广场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包括我院10级护理4班在内的16支优秀代表团脱颖而出,参加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共包括集体啦啦操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我院代表队以自编自排的集体啦啦操《炫舞“啦啦”》赢得掌声。37个女孩子略施粉黛,竖起高高马尾,随着动感的韵律,跳出活力四射且热情似火的啦啦操。精彩的是由两名女生表演的“反串”迈克尔杰克逊和桃红色性感女郎的贴身热舞,不一样的帅气与甜美性感交相辉映,演绎出张扬的青春。随后的集体啦啦操则踏着欢快的音乐上场,黑色亮片吊带和牛仔短裤的装扮使得同学们个个热情活力。银,红两色的啦啦花球不停翻飞,划出一道道绚丽的弧线,绽放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在第二环节的现场舞步教学中,我院的两名同学不负众望,顺利的跳出新舞步,赢得掌声。

        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可喜可贺!这是护理学院的光荣,也是10级护理4班每一位同学的成功。希望护理学院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书写我院更新篇章!

                                                                                           (供稿:11级护理1班   仲金梦 、11级护理5班   张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