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自我绽放——记护理学院2012级新生班委竞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60

        2012年9月18日晚六点半,2012级新生各班班委竞选活动在A204,A304等几个教室开展,此次活动采用不记名投票,班级里的每位同学都可以为最终班委的敲定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在各班班主任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了竞选活动的流程:先是竞选者的演讲及拉票,在所有竞选者拉票结束后,不记名投票选出班委。同学们都清楚了竞选的规则,随后竞选活动就进入到了激烈的阶段。每一位竞选者以演讲的方式依次上台讲述自己所竞选的职务同时也为自己拉选票。竞选者们本着为班集体服务的信念,同时也希望获得能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提升能力的机会。她们从容不迫的演说,透露出自信;真诚的言语,流露出坚实的责任感。聆听着她们的演讲,从介绍自己在中学中担任的班级干部以及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到最后的拉票。她们在展现自己的同时也让班级的同学们都认识了自己,并且其中一些同学更是通过这次机会让大家肯定了自己。所以说热烈的掌声不单单是对一位演讲者的尊重,更应该是对她们能够站在讲台上大声展现自我的勇气的肯定。在每个班级竞选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期间,吴菲老师也进入每个班级指导班委竞选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紧张的投票过后,各班的班委人选最终敲定。

        今晚的班委竞选活动,为新生们的班集体选出了优秀的班委们,奠定了今后班级工作秩序井然地开展的坚实基础。对很多同学而言也是一次锻炼自己、挑战自己的机会。她们在讲台上,在班级同学面前展现了最优秀的自己,为她们的大学生活留出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供稿:11级护理4班   王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