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支部拉力赛举行初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51

        2012年11月22日6点,穿过淅淅沥沥的小雨,从01幢的活动室飘来了优美的歌声,这是我院正在举行“百歌”合唱比赛的初赛。此次比赛特别邀请辅导员吴菲老师和学院四十多位同学担任大众评审。十八大刚刚落下帷幕,同学们也选择了《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歌曲表达了心中对祖国的爱。

        大家的表演可谓精彩纷呈,创意十足。比赛开始不久,11级护理6班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纯手工的黄色手鼓,细致精美,为她们加了不少分。响亮的口号后,一首《打起手鼓唱起歌》更是激情四射,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节奏,让所有的评委为之动容。接下来出场的11级护理5班也不甘示弱,一曲《茉莉花》悠扬婉转,红黄的扇子映衬着一张张美丽的脸庞,歌曲下半段的个人独舞再一次抓住了大家的眼球,柔美的舞姿与甜美的歌声完美结合。比赛进行了一半,10级的学姐们也秀出精彩,10护1的歌曲串烧从优美到热情,渐渐点燃了比赛的又一次高潮,10护2的《我们走在大路上》也让我们听到了真正的实力。当然,12级学妹虽经验不足,但也展现了最佳精神面貌。特别是12护4一个个穿着护士服的小天使,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也是让评委们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窗外的雨还未停,诉说着对这次合唱比赛的赞许。最后,让我们祝贺11护6获得第一名,11护5获得第二名,10护2获得第三名!这次比赛我们用歌声证明护理学院的实力,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炽热的爱!

                                                                                                                                 (供稿:12级护理4班   缪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