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祝福·祝福天使——记2011级护理6班班级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154

        2013年5月1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既是母亲节也是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护理6班全体同学不仅为自己的母亲送上祝福,同时也为自己的节日送上了祝福。

        在5月12日下午4点,同学们集合在南京医科大学逸夫楼,并以逸夫楼和天元湖作为背景之处。首先大家以宿舍为单位,准备好自己写给自己的祝愿话语进行拍摄,彰显大家在充满活力青春的年代里最美好的愿望,此活动紧紧扣住了“致青春”这一主题,十分新颖,因而大家写给自己的祝福语也是非常地具有特色。

        在“致青春”活动结束后,大家便开始拍摄自己给母亲最真心的祝福,同学们在镜头前都以最好的状态,最甜蜜的祝福,祝愿自己的母亲节日快乐,祝愿母亲身体健康。虽然每个人在视频中只有很短暂的时间,但是祝福的语言全都发自内心,最为真切诚挚。

        最后,大家迅速换上了护士服,在这个重要的“5·12护士节”中给与自己祝福,无论大家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聚焦在这一刻,大家的笑容都是如此的灿烂,因为大家都有一个无悔的青春,而这段甜美的回忆也终将伴随每个人的一生。

                                                                                                                                          (供稿:11级护理6班 黄珍珍)

                                                                                                                                            (摄影:11级会理6班 陈海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