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心飞扬——记“我爱记歌词”大赛暨护理学院2013级迎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711

 

        2013年9月28日下午6点30分,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的“我爱记歌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由12级护理3班组织的,同时还请来了不少其他学院的同学们,现场十分精彩!
       活动伊始,多功能厅内已座无虚席。有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主要观众还是护理学院2013级新生。此次的主持人团队由12级的周淑瑶和陶园园以及13级的钟浩和冯晓峰组成。本次活动的开场是郑方婷的《A Little Love》和冯丽丽、吴斐的《无法克制》,一歌一舞让学弟学妹们一饱眼福。接着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我爱记歌词”比赛。参赛选手共有3组,采用抢答的形式,领唱的有来自12级的李阳和毛亚峰、还有外援吴奔和李铎。他们雄厚的唱功赢得台下阵阵喝彩,选手们更是积极踊跃地参加。由于时间限制,中场游戏变成了终场游戏,有“你画我猜”、“幸运碰碰碰”和“谁是卧底”。学弟学妹们在游戏环节中甚是积极。最后主持人也参加了游戏,不过没多久就被淘汰了,当众献上了一首“小情歌”。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在外援巢璟帆《趁早》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互动,学弟学妹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