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满芳庭,书韵横溢——记护理学院2013-2014学年秋季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725

 

      2013年10月21日晚,由护理学院策宣中心主办,2011级护理5班承办的2013-2014年度秋季读书报告会“秋满芳庭,书韵横溢”在K215举行。吴菲老师和付梦楠老师作为专业评委莅临了读书报告会,院学生会主席王玥,团总支副书记徐颖,蒲爱园院长杨兰婷和策宣中心主任蒋慧敏也作为专业评委参加了报告会。
      在2012级护理2班陈云同学温暖、励志的开场曲《和你一样》中,读书报告会拉开了帷幕。六名同学的读书报告内容精彩纷呈,报告形式也丰富多样。让大家在每一本书的世界里悠游徜徉,触碰每一本书的灵魂。12级护理6班张笑同学的《别忽视上帝的提醒》尤为精彩,报告配合着其制作精美、让人惊艳的PPT以及个人独特魅力的嗓音,让大家深刻地明白了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应时刻牢记自己初心的道理。她优秀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终获得了读书报告会的一等奖。12级护理5班的王雪艳同学结合着自己亲身的经历将《我的苦难,我的大学》娓娓道来,演讲真实而又感人至深。11级护理5班张微同学的《岁月静好》让奋斗和人生的深刻道理在温暖迷人的嗓音中呈现出来。最后两人均获得读书报告会二等奖。12级1班钱志慧与12级4班史银雪组合讲述了坚强抗癌漫画家熊顿的《滚蛋吧,肿瘤君》,12级6班孙静飞和12级3班林涵昱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三组获得了读书报告会的三等奖。同时在读书报告会中场的有奖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很好,体现了护理学院同学良好的文学素养。
      在读书报告会的最后,付梦楠老师对于这次的读书报告会做出了较高的评价,赞扬这次的读书报告会充满了正能量,令人感动。同时也鼓励大一的同学积极参与今后的读书报告会。最后策宣中心主任蒋慧敏也对于这次的读书报告会做出了点评,夸奖我们的同学台风很好,表现大气,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多参与到读书报告会中来。

      这次读书报告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一次精神的交流。秋满芳庭,书韵横溢。让我们在充满桂香的校园里,徜徉在书海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