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做好生活榜样----记护理学院党员宿舍挂牌行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54

 

   为了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实践党员承诺,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2013年10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员宣传部为学员全部预备党员举行“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此次挂牌活动在01栋和07栋展开,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亲切的走访,温馨的沟通,洁净的宿舍,庄严的挂牌。
   学生党员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与身边的同学团结奋斗,一起打造内务整洁、学习气氛浓厚、具有党员先进性的示范宿舍。蒋同学觉得寝室文化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因此为预备党员进行挂牌仪式能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华同学认为这次活动对学生党员加强自我鞭策,保持党员风范,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有重要作用。陈同学说:"挂牌等于自觉地把我们党员交给了群众监督,给自己增加压力和动力,保证了自己要处处严格,事事带头。"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也就是要想成就大事业,必先从小事做起。小事,体现智慧;小事,决定成败;小事,改变命运。希望我们因细小事而跌倒,因细小事而流泪,因细小事而成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作为“创先争优”的中坚力量,党员们定会为同学们作出表率,为该院文化建设、系风树立贡献力量。
    希望将以这项活动为契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并以此带动系风班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到拥有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和谐宿舍,从而打造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