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像花儿一样绽放风采——记护理学院2013级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25浏览次数:630

 

         2013年11月24日,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2013级新生风采大赛。担任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老师,我院的辅导员付梦楠老师及学生会主席等人。
        比赛是通过抽签的形式将参赛选手分别分为红队和蓝队两队。接下来就是这两队的精彩PK,观众们都很期待。首先出场的是2013级护理6班的同学,他们表演了话剧节目——《梁山伯与祝英台》,一改正版的梁祝爱情故事,通过男生反串祝英台,女生扮演梁山伯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带有喜剧色彩的梁祝爱情,这让观众们连连大笑。在这场新生风采大赛上,一对双胞胎姐妹的多才多艺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她们的《爱要坦荡荡》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还有男女生合唱的《天下有情人》让观众连连叫好。此次风采大赛共有十二个节目,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三人合唱的《最美的太阳》。他们的表演中有队形的变换,表演形式新颖,让整个比赛多出了亮点。众所周知,护理学院的男生是稀有的,但这次大赛最后一个节目是男生小合唱,这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他们表演的是歌曲串烧,尽管大家都听不出歌曲的歌词调子,但看到两个男生卖力地演唱,大家不由自主地为他们鼓掌,合着他们的演唱。最后在一片呼叫声中比赛结束了。
         评委老师们很就快评选出了表现突出的选手,获得一等奖是黄晓钰同学,二等奖有黄晓玺、宗秋悦、施辰阳、程丹等人,三等奖有余鹏、陈宁欣,李肖肖,刘赛几位同学。最后辅导员付老师总结了这次的新生风采大赛,她说每位选手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余鹏同学的B-BOX表演和双胞胎姐妹的演唱。
这次护理学院新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了,比赛中选手们的表演生动有活力,他们为护理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南医大延续着永恒

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