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飘扬,颂我青春——记护理学院团支部拉力赛初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20浏览次数:558

 

    2013年11月18日19日两天时间里,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百首好歌大家唱”团支部拉力赛初赛。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同学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令人耳目一新的队形变换,凸显气势的服装搭配,生动新颖的歌唱形式都让观众评委们为之赞叹。
    只见在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13级护理2班同学充分做出了吸引眼球的舞台效果,全体同学身穿红色卫衣,手拿一串梅花,两名同学为唱歌的同学撒梅花瓣,吹泡泡,还有两名男生跳起了新潮的骑马舞,这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可见同学们对这次“百歌”大赛的重视程度。接着优雅的小提琴声和着《在那遥远的地方》显得悠长舒缓,这美妙的歌声让观众们的心情得以平静。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12级5班的同学,她们演唱的是《南泥湾》。身着迷彩服、手系红丝带的她们显得特别帅气。不过她们的特别之处不仅仅在于这些,同时还有一位手拿红扇的黑衣舞者。她以优雅轻盈的舞步从队形中间缓慢地走出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大家也都沉浸在歌声与舞蹈相融而成的诗情画意中。
    第二天的比赛依然精彩纷呈,各个班级努力创新,表演形式令人赏心悦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都能感受到歌唱时的浓烈氛围。尤其是我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她们和我们一起放弃了午休时间,尽心尽责地在一旁观赏评分,令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与支持。

在现场,笔者了解到许多班级都是利用晚间下课时间或午间休息时间排练的,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值得称赞,团结合作的精神更值得大家去学习,这也就是“百歌”大赛的真正意义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