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今日欢,与君共相勉——记护理学院与外校学干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580

 

     2013年11月16日下午,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蒲爱园外联部举办的四校学干交流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活动还未开始,大厅里已是座无虚席,各校同学们已经开始了活动前的交流。下午14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来自东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东南大学学生志愿者协会和金陵科技学院等团体的负责人,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团队及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且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同学们便开展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小松鼠搬家”让我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汉字英雄”让我们在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同时,也考验了我们协作的智慧;“争分夺秒”让大家在竞争的紧张氛围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谁是卧底”则是开动脑筋积极思维的时刻。在有趣的游戏之中我们穿插了小小的“惩罚”项目,这些“惩罚”都与大家平时的工作内容关系甚大,主要是危机处理,与人交往,工作交流等方面的小问题,各个学校的学生干部们都给出了很有建设性的答案。
    活动过程中,就一些比较宏观的部门管理方面的问题,蒲爱园会长杨兰婷同学和副会长孙芳同学还分别与来自东南大学和金陵科技学院的同学展开了私下的交流。活动结束,我们还送上了由蒲爱园外联部同学精心准备的礼物。
    这次活动,大家都是满载而归。不仅有可爱的礼物,满满的欢乐,还有非常宝贵的工作经验。我们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许多优秀的朋友,同时也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护理学院,认识了蒲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