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经验,坚守岗位——记护理学院勤工助学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552

 

    2013年11月12日,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博学楼B108举办了勤工助学交流会。本次活动由蒲爱园助学部及自励部主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两个部门的干事和护理学院2013级全体贫困生。
     本次交流会上,自励部部长肖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贫困生在不同岗位上的不同职责,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她着重强调了贫困生在上岗时需要注意与合作伙伴保持友好关系,应持有忍耐、吃苦、认真的精神,尊重自己的岗位。对于工作情况,部长也提到会从贫困生出勤情况、工作质量、同事评分等各个方面全面审核,这就需要各岗位的同学加强责任意识。在交流会的最后,已上岗的贫困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比如层长与不同寝室的同学之间出现矛盾,经过交谈调解后甚至培养了友谊的事例。大家从中都受益颇多。
     这次交流会虽时间不长,但大家彼此交流了经验,都对助学岗位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多了些从容,多了些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