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路开花——记护理学院学干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560

 

    2013年10月30日晚六点半,护理学院在K217开展了学干培训活动。
    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活动氛围,主持人先带领着大家做了两个小游戏,并且让同学们说出自己在游戏中的感悟。接下来是大三的仲国荣学姐作为代表发言,她首先提出了一个问题:“你进入这个部门的初衷是什么”。是的,这的确是一个值得大家去思考的问题,同学们也都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学姐说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得有热情,最重要的是,作为干事要有一颗责任心,正所谓“在其位,谋其政”。
    接下来,是我院邀请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干部,他们是王磊,唐超,杨妍等同学,这是我院第一次邀请外校的同学为同学们演讲。在这里他们都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做学生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王磊同学联系大学生的学习与工作,将这两者比作夹心的面包,学习是面包的外层而工作是里面的馅,没了学习其他都是白搭的。所以王磊同学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南航外联部部长唐超同学主要讲解了为学院活动拉赞助的正确做法,这也为我院外联部的干事指点了迷津。最后作为南航人力资源部的部长杨妍同学主要讲了团队凝聚力。一个团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所有成员同心协力将会让这个大家庭和谐有爱。

    这次学干培训会,是一次心的交流会。相信在南航嘉宾和学姐的引导下,护理学院的干事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越战越勇,为护理学院增添新的光彩。在南医大这片纯净的土地上,学干们将辛勤耕耘,让未来一路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