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护理学院啦啦操大赛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728

    2014年5月15日,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13级学生在体育馆门前举行了院级啦啦操大赛。王丽丽老师,付梦楠老师以及主席团同学到场担任评委。

    中午12点15分,护理学院13级九个班级的学生陆续来到比赛场地。尽管中午很热,可是同学们还是抓紧最后一点时间在排练。首先出场的是13级六班,虽然她们第一个出场,但是同学们丝毫不慌乱,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伴着音乐尽情舞动。一舞结束,同学们额头上都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水,但是她们的脸上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们礼貌地向台上微微鞠了一躬,然后有序地退场了。随后五班的选手们上场了,她们的舞蹈方阵整整齐齐,大家的动作也都相当一致。一个班接着一个班上场,每个班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班在舞蹈中间穿插了一段个人街舞秀,有的班则在方阵上胜人一筹,有的班让男生穿插其中与女生呼应,有的班则在服装上别出心裁,短裤,短裙穿出了青春靓丽的风采。

    最后出场的是13级四班,尽管场边的观众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但是她们并没有因此对自己放低要求,而是以更饱满的精神为班级荣誉而战。跟着音乐,每一个动作都是她们伴着汗水做出的。在场边的等待没有让她们变得烦躁,反而让她们吸取了前面班级的教训,以更好的姿态舞出属于她们的风采。

    此次舞蹈大赛最终胜出的是13级七班,她们刚入场便让人眼前一亮。身着粉色运动服的同学们个个青春洋溢,精神饱满,每一个动作都充满力度,显得动感十足。一致的动作为她们加分不少,独具一格的方阵变换让她们节目脱颖而出,场边的观众也都被她们的活力感染了。

    当最后一个班级的舞蹈表演完毕,此次啦啦操舞蹈大赛也顺利结束。虽然大家只有短短三天的时间准备,也许这次的节目还不够完美,但是13级同学积极备战的态度让所有人都动容。他们精彩的舞蹈,让场边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为每个人都加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