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南京医科大学团支部健身操决赛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505

    2014年5月28日下午四点半,南京医科大学2014年团支部健身操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火热地展开了,各个学院均派出强大阵容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5时,比赛在大家的无限期待中正式开始,各学院的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所决定的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只见参赛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各学院的代表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精美的造型震撼全场。护理学院13级护理七班的同学们是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在大家的满心期待中,她们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出场了。她们身着粉红运动套装,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到了第二轮,护理学院以前三名的好成绩进入了终极PK,四位同学以一段充满魅惑力的表演俘获众人的心,又赢得了阵阵掌声。而第一轮位居第一的药学院在第二轮表演中却不尽如意。比赛很快走向尾声,大家隐约可以预料到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学院获得了团体特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可喜可贺!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是和大家的付出分不开的。为了能在此次健美操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护理学院13级护理七班的同学们不分早晚,都坚持刻苦训练。正是因为有了无悔的付出,她们的精彩表演才换来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她们能够赢得这个荣誉当之无愧!

    本次健美操大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更对欢迎80周年校庆做出了完美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