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护理5班成功举办校级项目化活动---“来自家乡的你”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216

20141017,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多功能报告厅,我们迎来了12级护理5班的校级项目化活动——“来自家乡的你”电影配音大赛,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是12级护理五班全体同学,参赛的选手是来自护理学院各年级的同学,他们根据家乡地点组成了六个团队,队名分别是“听见宜兴的声音”、“NT107”、“抵拢倒拐”、“说机会机会就来老”、“东南西北疯”、“小太阳”。晚上6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的电影配音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才艺展示;第二环节是六个队分为三组,两两比赛淘汰;第三环节是进入决赛的三队选手分别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随着第一、第二环节的结束,共有三个团队被淘汰了,不过根据票数,他们也获得了相应的奖项,其中“机会来老”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NT107”队获得了“最佳默契奖”,“小太阳”队获得了“最具默契奖”。随着这三个奖项的出炉,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即将到来,剩下的三个团队进行了激烈地角逐。他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十分精彩,高潮不断,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果不出所料,一直幽默暖心的“抵拢倒拐”团队获得了今晚大赛的“一等奖”,而“东南西北疯”和“听见宜兴的声音”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自此,“来自家乡的你”电影配音大赛圆满的拉下了帷幕。

这次的班级项目化活动是12级护理5班承办的第一个校级集体活动。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体现了125是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更体现了参与同学的策划和动手能力,同时也给了全院同学一个展示自己,拉近彼此距离的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