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共创佳绩 记护理学院学习座谈会(14级)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54

201541日中午12:40分,护理学院在江宁校区09栋学工办13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四月学风月活动之学习座谈会(14级)”。因我院1314级现共有18个班级,学习座谈会分两次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辅导员吴凌敏老师、14级各班学习委员、班长、团支书及院学习部几位成员。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会中,各班学习委员分析了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她们认为,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提高学习成绩的一个重要因素。一对一的互助学习有些不现实,所以团队合作比较重要。大多班级基本有两极分化的现象,提高成绩的另一个方法就是狠抓名次位于班级中等同学的成绩。

学习部代表发言表示,大学学习离不开自学但不完全是自学,老师的讲解很重要,上课时需把握重点,利用好课件。课前做好预习工作,虽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但至少能找到老师讲的内容。晚自习各班班委要保证自习教室的安静,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最后,管老师表示会加强探讨,寻找合适的学习模式,同时对各班委提出了要求:不要让今年的计划推迟到下一年甚至下下年才去完成。学校举办活动,是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素质。现在认真学习是为了将来就业时能自信满满地面对每一位病患。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