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145

    63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2011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进行送别会,并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总支顾汉展书记在送别会上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的作用,感谢大家为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不断进取,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接下来,党总支管园园副书记给大家发放党徽,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这一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护理学院2011级毕业生有党员26名,均为正式党员,在校期间,她们学习认真,成绩优异,在学校、学院或者班级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参加各级活动,责任心强,乐于奉献,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新一代学生党员的风貌。通过三年的在校学习和一年的医院实习,她们现已成长为合格的护士,也必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展现出党员护士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