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路途洒满阳光—记2015年10月18日部门讨论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10-18浏览次数:657

20151018日下午5点,在辅导员赵春华的号召下策宣中心各部门部长、副部以及策宣主任和主任助理们,在学工办136室召开了部门活动交流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7点。

点击查看原图

赵老师首先肯定了长期以来各部门领导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干事们兢兢业业的工作风格。然后赵老师和部门干部亲切交流、沟通,并对部门反映的问题进行指导,对症处理,给出了合理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作出合理规划,树立明确目标。

赵老师说通讯部虽然工作繁重 ,但同学们能够一直能够按照学院和老师的要求,尽力将稿件写得更好,对于时事的传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让通讯部更上一层楼,赵老师意味深长地说,通讯部的稿件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而且倡导同学们灵活机动,发挥自己的个性,争取让院报更加夺人眼球。赵老师还提出,在以后的活动中,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部门活动,两人甚至多人参与同一活动追踪写稿,从而调动同学们的竞争性,挖掘更加优秀的稿件。而且对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一定程度的奖励。赵老师还鼓励班级通讯委深入到班级中去,甚至学院和学校中去,捕捉更加有意义的瞬间。

除此之外,赵老师还指出技术部的照片质量问题,新媒体部门的创新问题等。

本次会议对于各部门的成长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作出合理规划,树立了明确目标。

供稿人:14级护理 5班 倪林秀

时间:201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