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42

20151229日在学工办136会议室下午五点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大会,发展的同学有:邢颖、邵芬芬、徐珊、霍晨、徐贞、姜颖、杨洁、顾芳臣、王倩怡。护理学院党支部的三位正式党员管圆圆、吴菲、赵春华出席了本次大会,六位预备党员曹思怡、王雅梦、夏文娟、方颖、毛倩、刘小飞与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菲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菲详细说明了会议流程,接着以邢颖同学为代表,另外八名同学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宣读入党志愿需要从第一页读起,内容有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个人基本资料姓名、年龄、民族、出生日期、籍贯等,个人履历从小学到大学的经历,个人在大学获得的各种奖项,家庭亲属的基本信息,最重要的是入党志愿书,里面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个人从小到大的经历,入党历程和对加入党组织的思想改变。

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读完自己的入党当志愿书后,三名正式党员根据同学们平时的表现,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点评,六位预备党员针对各个同学的情况对他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入党积极分子听完之后都一一进行表态,对于日后需改进的地方做出承诺,正式党员们觉得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发展,都举手表示通过。

今天九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成功的发展为预备党员,相信他们以后一定会像自己总结的那样,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关注国家大事,做事认真负责细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菲总结了发展大会,她对预备党员提出一些要求:平时要做好同学们的表率,积极鼓励同学们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带动周围同学的积极性。自己做事要为他人着想,遇到事情预备党员要勇于承担责任,不怕吃苦,甘于奉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