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争创优秀班级——记14级护理二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48

为应学院学风建设的号召,2016年3月15日下午,14级护理2班在博学楼开展了有关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和团支书等班干联合组织,主要内容是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不断提高班级同学的学习兴趣与积极性,提升每位同学的专业素养。

2016年下半学期以来,学院紧抓学风建设,护理二班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特地开展了此次活动。护理二班的所有班委一起开会,共同制定了小团体的帮扶计划。让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对专业课相对较弱的同学实施一对一的辅导。这样不仅能促进共同学习,而且还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可谓一举两得。除此之外,护理二班还针对同学们学习用物不足的问题,用班费给每位同学购置了医学用物,方便了每一位同学的学习,同学们都很开心。

通过这次班会,很多同学都决定以后会端正学习态度,趁着在校期间能够学习更多的东西,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能有更好地表现。班级学风建设的工作还在继续,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能有很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