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经验,实现共同进步——记14级护理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9

2016年3月22日下午,14级护理2班所有同学在博学楼开展了以学习经验交流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和团支书共同组织,并且有很多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参与的一次经验交流活动。在班会中,每位同学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学习方面的问题与经验心得,好不热闹。

这次班会班长特地请学霸张娟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张娟告诉大家:“大学的生活不同于高中生活,在高中,我们的生活几乎都是老师帮我们规划好的,什么时间段该做什么都有老师安排,我们也只是一心为了考试拿个高分。而在大学,我们需要自己管好自己了,自己计划与安排我们的课余时间,不再是考试本领。”张娟还提到,在大学,我们需要自己做决定,计划并付出实际行动。对于大学的学习,我们没有了高中紧张的学习气氛,但我们不能够太放松。大学仍然是以学习为主的生活,只不过大学要学的东西范围更广了,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更主要是锻炼自己自学的能力,学会自主学习带着兴趣去学效率自然高听了张娟的话,大家都受益匪浅。

这次的班会打开了同学们的心扉,让同学们说出了掩藏很久的苦恼,相信经过这次班会之后,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更进一步,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