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征途——记15级护理8班推优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249

应团支部要求,2016年3月30日下午五点半,15级护理8班在k211举行了第一次班级推优大会。此会由团支书徐珂主持,党建联系人王倩怡及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1.宣读推优大会的目的及推优办法2.候选人进行简短演讲3.进行投票、唱票并公布结果。首先由徐珂宣读了目的及办法。此次大会旨在选出班级合格的优秀团员,代表班级参加接下来的党员竞选。本次候选人共八名,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六位合格人选,由王倩怡同学监票。

接下来是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从不同方面说明了自己推优的理由及优势,如班级工作、部门职务、学习成绩、领导能力等。各位候选人的理由充分,优势明显,这也让投票的同学着实伤脑筋,不得不深思熟虑,慎重选择。之后进行了唱票及公示,最终脱颖而出的六位候选人分别是:徐珂、丁玲玉、丛胜楠、陈静、蒋贝、邓名淳,她们将代表班级参加接下来的评选。

此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代表了护理8班全体同学的意愿。相信胜出的候选人能够肩负起大家的期盼,在接下来的评选和学习考核中拔得头筹。

供稿人:15级护理8班 沈振

摄影人:15级护理8班 丁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