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照我行——记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202

2016年4月7日19:00,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康达楼K118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管园园,党支部书记吴菲和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的主题党支部成员曹思怡、方颖、霍晨、夏文娟、王雅梦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精神内涵,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从理论高度上深刻认识到党中央为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而开展此次学习教育的目的作为学生党员,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从自律与他律,信仰与追求,自我完善与寻找差距,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摆正态度,争做合格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菲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对“两学一做”近期的学习成果,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努力践行一名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职责。吴老师还就4月份新一批党员发展的事宜作了安排。管书记针对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出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党课学习的网络平台建设提出建议,着眼于广大同学的学习动机,激发大家愿学、爱学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创新思路,全力打造新的党课学习平台。

    本次组织生活会中,与会成员积极交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表示一定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践“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预备党员表示自己在政治思想以及行为上与正式党员还存在一定差距,每个人身上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因而更加积极自觉地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学以致用,以学促知,知行合一,改正缺点,缩小差距。要避免走过场,要将学习落到实处,实现“走心”、“入脑”。




供稿人: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