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系4月工作简讯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1006

4月,正值春暖花开,对临床护理系而言,又是忙碌而充实的4月。201648,临床护理学系业务学习活动按计划如期进行。孙国珍、刘扣英、张俊老师就“胸部疾病”呼吸、循环、胸外科的教学内容进行了集体备课,她们各自介绍了自己负责章节的教学思路、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安排和教学方法,大家相互取长补短,借鉴教学经验并就部分教学内容的取舍进行了界定,避免教学内容的重复。随后,刘扣英、张俊、朱姝芹三位老师分享了她们各自的在研课题,有临床护理的也有教学改革的,在启发科研思路、掌握科研方法等方面让大家获益匪浅。419晚,大部分老师参加了研究生的读书报告活动,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

张俊、夏学周、唐慧婷3位老师参加了教务办举办的第五批PBL导师培训班,至此,学系已有超过半数的老师取得PBL培训合格证书。陈明霞、唐慧婷老师还参加了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医学教育双边论坛“医学教育工作坊”。老师积极的学习态度为我们今后的教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许勤副院长在线组织讨论了苏卫3+2下学年的理论课程安排。各课程负责人审核了下学年的教学工作任务。董玲副主任精心部署了20134A6项考核安排,学院绝大部分老师参与,实验室老师积极准备,为学生考核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唐慧婷老师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对综合实践技能课程每个小组的平时成绩进行汇总、统计均分及网络课程的随时维护等等,平台创建不过2月余,访问量已达2400

老师们除完成护理学院的常规教学任务外,还承担了康达学院毕业前重修、成教专接本模拟试卷出题、极限考试、自考卷试评与阅卷、撰写PBL教学案例、参与学生实习前模拟面试等工作,不一而足。总之,每位老师均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护理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