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支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37

    2016519日,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在0915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吴菲主持会议,支部成员管园园、赵春华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吴菲书记传达了“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就开展“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了部署。其次,结合我院实际,支部委员讨论了2016年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计划,从五月份到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通过各种形式践行“两学一做”,利用自我学习与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与网络课堂,定期召开支部大会与全体党员大会等方式,全面深化对“两学一做”精神内涵的理解。会议第三项讨论了党支部委员的任命,根据工作安排,决定任命管园园为党支部组织委员,任命赵春华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本次支委会全面部署了2016年学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全面学习“两学一做”工作的目标和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