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4月、5月教学工作简讯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982

20164月,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按计划进行了业务学习和集体备课活动。

48日进行了二年级研究生的英文读书报告;413日护理学导论的授课老师对翻转课堂的教学实践进行了交流分享;422日由陶幸娟老师和李现文老师为研究生开设了针对性的科研讲座。

另外,423~24日,丁亚萍老师参加了第三届南京医科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医学教育双边论坛的主题报告和医学教育工作坊。周玉峰老师、李现文老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第5PBL导师的培训。4913级社区护理学考试,还完成了继续教育学院、康达学院的课程重修组卷、阅卷等工作。


20165月,是非常充实而忙碌的。

52日下午参加了学院一年一度的五一二护士节庆祝活动——护理技能大赛暨传光授帽仪式,李现文老师参与主持了操作技能大赛的环节。

56~7日,丁亚萍老师参加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混合式教学与微课设计、制作》的专题研修班,学习了微课设计、在线课堂的教学方法,对正在开展的护理学导论翻转课堂教学有一定启发。

519日在学院的业务学习中,李现文老师分享了护理研究课堂中如何应用e媒体开展和学生的电子互动,引起老师们极大的兴趣。

研究生学习按计划进行,513日进行了读书报告,527日举行了周玉峰博士、赵雅宜硕士的研究生预答辩。

完成了其他的常规教学工作,顺利安排了护基的临床见习;完成了14级护理研究、15级护理学导论的考试及阅卷等;完成护理学基础的毕业补考试卷组卷;完成毕业论文审阅;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专接本课程的集体备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