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爱德老年服务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金陵国际护理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980

为构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展现学术思想、促进创新研究,加强慢病管理与老年照护领域的交流与协作,共同开拓和引领慢病管理与老年护理学科的进步与发展,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南京爱德基金会、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医学科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爱德老年照护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金陵国际护理论坛”将于20161028—30日在江苏南京召开。

会议将邀请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台湾、香港和北京等国内外老年医学、慢病管理、健康管理领域及护理学专家做主题报告,同时采用专题研讨、大会发言、壁报展示、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就慢病管理与老年照护发展前沿和热点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欢迎广大护理同仁踊跃投稿、参会。

大会主题关爱、共享、创新、发展慢病管理与老年照护

二、学分授予 本次会议颁发国家级继续教育学分10

三、征文内容

1. 慢病临床护理与延续护理

2. 慢病社区管理

3. 慢病干预与康复指导

4. 慢病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

5. 慢病管理适宜技术

6. 信息技术与健康管理

7. 老年健康促进/疾病预防

8. 老年评估与养老照护

9. 老年照护与养老模式

10. 老年人长期照护

11. 老年合理用药

12. 老年营养

13. 老年认知与精神障碍

14. 积极老龄化/老年人的社会参与

15. 老年心理护理与人文关怀

16. 年专科专病护理

17. 老年人安全风险管理

18. 新方法、新技术在老年护理领域的应用

19. 老年临终关怀

20. 养老护理员培养与管理

21. 老年护理教育与老年专科护理人才培养

四、投稿要求

1征文以中文/英文摘要形式投稿,内容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署名无争议,投稿前未公开发表

2摘要需使用以下标题:目的、方法、结果(给出主要数据)、结论。中文摘要字数限800英文摘要字数限400单词,包括文字和图表,不包括标题和作者,无需提供参考文献和基金资助情况。

3详细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邮编、email联系电话(手机)、通讯作者信息

4.请Word2000以上版本软件编排,纸张格式为 A4,标题为小四号黑体,正文为五号宋体,1.5倍行距。提交前请仔细核对以避免错误。

5征文采用网上投稿,均为电子版,请通过电子邮箱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版稿件,主题标明为“金陵国际护理论坛征文”,邮箱为jinlinghllt@126.com

6所有投稿,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

五、截稿日期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16915

六、征文录用

1.录用的稿件编入大会论文集,优秀论文将安排大会演讲或壁报交流;

2录用稿件将于20161010日前在相关网站公布、同时有短信和邮件提醒。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林老师,办公电话:025-86868504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明达楼204,邮编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