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护理学》组织新学期教师试讲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095

201695日,临床护理学系《妇产科护理学》课程组织新学期首次承担本科生理论教学的老师进行专业课试讲。活动于下午14:00准时在五台校区3-203教室进行,由课程负责人汪璐主持,临床护理学系主任孙国珍、副主任董玲、护理人文与管理学系副主任朱军华、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季明辉、临床护理学系唐慧婷共同参加,听取来自鼓楼医院的魏素花、郑雅宁护士长理论课试讲。

首先,汪璐先介绍了各参加人员及试讲要求,接着由魏素花试讲《分娩期妇女的护理》章节内容,郑雅宁试讲《产褥期疾病妇女的护理》章节内容,各学院老师分别就两位临床资深护士长的试讲予以点评和指导,主要涵盖了教学内容的安排、PPT的设计、重难点的分配、授课技巧、教案书写等各个方面。临床与学院互相交流讨论,互相聆听学习,学院老师收获了丰富的临床素材和最新进展,两位临床老师也都表示在教学方面获益匪浅,会不断努力,为本科生妇产科护理教学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