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隆重召开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788

20161112-13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等护理教育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我校顺利拉开帷幕。

此次会议共吸引来自全国100多家医学院校护理学专业的400余名代表。研讨会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高等护理教育的学科创新与发展、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管理与专业评价等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大会邀请了国内护理教育领域内的知名学者,设置了专题学术讲座、论文交流、导师沙龙等多项学术交流形式。研讨会期间,来自全国32家医学院校的护理学青年教师齐聚金陵、同台竞技,进行教学基本功的大比拼,一展护理学青年教师的风采。最终大会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此前,还有46名选手通过初赛获得优秀奖。我校护理学院唐慧婷老师,凭借新颖的教学设计和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魅力。

本届大会专家学者云集、参会学校和人数众多、专题活动荟萃,是一届理念创新、内容充实、成果丰硕的护理界盛会。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中国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