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临床教学工作会议暨优秀护理临床教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890

    1114日,护理临床教学工作会议暨优秀护理临床教师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主办,康达学院协办,护理学院各临床教学医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林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王校长强调护理临床教学要进一步提高国际化程度,真正做到护理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科研与教学相结合,提升护理临床教学的整体水平。会议同时表彰了20142015年度优秀护理临床教师,感谢她们在护理临床教学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

来自附属南京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陈玉红老师、上海十院临床医学院护理部总带教张瑾老师、第一附属医院介入科护士长王雪梅老师、苏北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长孙党红老师结合自己的临床带教经验,对临床教学的特点和具体做法同与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完善临床带教的管理体制,规范临床带教模式提出了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意义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