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团知识,展青春风采 ——记护理学院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684

    为纪念长征八十周年,加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弘扬吃苦耐劳的长征精神,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11月5日18时,护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多媒体教室内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参赛对象是 15、16 级所有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学工办吴菲老师、赵春华老师应邀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

首先,主持人公布竞赛规则。题目不仅与党章、党史、党的廉政建设知识相关,更是与时代相接,引入经典抗战影视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各个参赛队伍都不甘示弱,积极抢答。同时,在参赛队伍放弃答题的前提下,通过场外援助的互动求得答案,此项规则更是将会场气氛推上高潮,台上台下都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
经过三轮的激烈对决,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吴菲老师、赵春华老师以及党支部的同学为获胜参赛队伍颁发奖品证书并合影留念。这次活动,不仅让15、16级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章党史的知识,铭记我党在长征过程中的艰难历程,也加强了各班成员的团体合作,发扬了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