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树标杆榜样——记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11月份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640

    2016121日下午,护理学院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在09152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菲,辅导员助理商淑华,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邀请李洋老师和毕业学生党员商淑华党员身份对其的影响和思想引导进行了交流,支部所有党员针对“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结合本月个人自学情况开展了讨论。

首先教工党员代表李洋老师结合自身的家庭氛围,学习工作经历和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阐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并起到表率作用。紧接着,毕业党员代表商淑华学姐进行了发言,她与支部成员交流了自己成为党员后的心得感受,她认为党员身份给予自己督促和激励作用,让她在学习、思想、社会工作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接下来,支部中的同学针对“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结合本月个人自学情况开展了讨论。同学们分别根据自己的学生身份和护理专业的专业性质阐释了自己对“四讲四有”的理解,并对自己的本月的自学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支部中的老师们进行了发言,老师们结合辅导员的工作,对“四讲四有”进行解读,阐述自己对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用“四讲四有”的要求引领学生的成长成才的看法。

   最后,吴菲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提出支部中的学生党员已经具备了充实的理论知识,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真正付出行动,积极向“四讲四有”靠拢,制定自己的规划,在同学中标杆,成为同学们的榜样而努力。

供稿人:14级护理3班 徐乐莹

时间: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