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6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960

为加强对护理专业教学质量监控,强化临床教学意识,推进临床教学工作,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于20161128日至20161215期间,完成了对27家实习医院,295名护理专业实习生的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我院组织领导、专家,从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生表现等四个方面入手了解实习医院的教学情况,检查内容包括学生实习教学情况和临床教师实习教学情况两方面。检查程序为实践能力考核、文档抽查以及专家意见反馈暨师生座谈会。

本次实习检查,各医院普遍重视考核,大部分医院在考前为学生安排了专门的训练和辅导,大部分学生的考核情况不错。此次检查使学院掌握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与医院进行了很好地沟通交流,对我院在课程建设改革以及实践教学技能实训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也对临床医院的实习带教起到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