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2012

    420日中午12:30,“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学工处152办公室举行。学工办辅导员付梦楠李洋老师及15两位学生代表作为面试官出席此次面试

第一面试刘谦来自16级护理8班,现任护理学院青协副部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位列年级第10被评为“优秀干事”、“最美志愿者”。面试官最后问道如何在唐爱社与学院公益活动之间取舍?”她回答道:“首先会参与唐爱社的志愿,如唐爱社的夜跑志愿,可以在晚自习结束之后参加,并不影响。

第二面试护理7班田凡,现任勤学部和体育部干事。她自述参与面试的三个原因:“一、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可以激励她变得更好。二、对唐爱社的热衷。她曾参加过但落选了,她认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存在使优秀的人聚集在了一起,加入后她想能够更好努力。三、对志愿活动的热忱之心。她自己的最大优势是能够乐此不疲尽心尽力参加志愿。

第三面试4班刘真真现任分团委组织部干事,上学期期末考试居于年级第一参加大学生创新计划获院级项目。她认为唐爱社注重的是品德对能力的肯定,可以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人。她自认为自己有着积极乐观的态度,能够给社团以及志愿活动带来活跃的气氛。

第四个面试1班姜晨晨现任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助理。她简单描述了一下参加面试的两个原因。一为在上学期中pu时长53小时,参加过很多志愿活动。二为关于学习和活动之间的平衡,当她忙起来的时候能促进学习,学习效率会更高。

最后一5班陈红丽现任蒲爱园会长助理沃创社副社长。她认为多参加公益活动可以丰富大学生活。她说:“自己是一个为他人着想,有责任感能为团体奉献力量的人。

经过面试官的严格筛选后,最终确认面试成功者:刘真真、陈红丽、田凡。至此,“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