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信息化时代护理临床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暨临床带教老师培训班在我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教学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783

69日上午,新信息化时代护理临床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暨临床带教老师培训班在我校护理学院举办。来自省内多家医院和护理院校的一百二十多名专家、学员们汇聚江宁校区学海楼,共同学习和探讨新信息化时代下护理临床教学的创新与发展。

开幕式伊始,护理学院崔焱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利用新信息技术开展护理临床教学的概况,展示了我院承接本次护理临床教学培训工作的优势,学院要把培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借助高科技平台将网络信息技术与传统护理教学相结合,更新护理临床教学理念及带教方法,以进一步提升护理临床带教老师的带教能力,提高临床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高兴亚处长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本次培训的开办表示全力支持并寄予厚望。随后,高兴亚处长进行了关于医学教育信息化的现状与未来的专题学术讲座,从医学教育信息化进程到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再到教育信息化未来作了深度讲解。护理学院许勤副院长为学员讲授了信息化背景下护理实验教学改革,展示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并分享了案例引导下的情境模拟仿真教学。

    新信息化时代护理临床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暨临床带教老师培训班的开办对临床带教能力的提升和新的教学方法变革具有很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