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年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78

   为有效地充实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以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20171226,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在学海楼C504顺利召开了2017党员发展大会,护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台红蕊老师,护理学院辅导员付梦楠、赵春华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含正式党员6名)以及6名发展对象共18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台红蕊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台红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依次为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支部书记介绍支部审查情况、党支部成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发展对象表明完善自身的决心、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接下来,6名发展对象按照之前介绍的流程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经过投票表决,刘言、丛胜楠、曹一南、孙彩云、凡苏越、张焱6名同志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光荣的预备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台红蕊老师的带领下,6名同学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声声誓言中预备党员们表明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决心,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管园园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和新任务。转正前每三个月一份思想汇报,汇报内容应更能体现思想觉悟的提高;201811月底提出转正申请身为党员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在实践生活中谨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党组织的队伍,也必将为党组织的发展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能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最重要的是端正入党动机,重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