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天使心理之家”辅导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02

4月12日下午,我校首个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护理学院“微天使心理之家”辅导站揭牌仪式在江宁校区学海楼C50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徐珊学生工作处处长祖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爱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副书记管园园,护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郑爱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护理学院“微天使心理之家”辅导站试点通知》。徐珊副校长、祖勤处长和林炜书记共同为护理学院“微天使心理之家”辅导站揭牌。仪式后,徐珊副校长发表讲话,她对此次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试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作为学校首个二级学院开展的心理辅导站试点,希望该试点能够突出示范引领作用;二、做好心理健康试点的宣传工作;三、心理辅导站要立足学生、贴近学生,并制订好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实地参观了“微天使心理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