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叙成长,共同进步——记17级护理2.3.4班成长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82

1129日,17级护理234班全体同学在k120开展了成长导师见面会,出席此见面会的导师是崔焱院长。此次会议由234班的班长共同主持。

\

崔焱院长在此次导师见面会上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的方式,让学生谈论自己在大一一学期存在的疑惑,然后她再针对这些问题作出回应。

崔焱院长首先想了解一下大家近一年来的学习情况,于是先由各个班的学习委讲了大一一学年自己班的学习情况,有无挂科现象,以及对大二学习生活的想法。三个班的班委都谈到了共同的一个问题就是每个班都有挂科的同学,且依旧存在补考仍未通过的同学。崔焱老师对此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都以高标准严格自己,挂科的同学争取下次不挂科,不挂科的同学能更进一步,而成绩优异的同学能够劳逸结合,并向其他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接下来是同学向崔焱院长提出问题,例如有同学提到考研的事情,崔焱院长都详细地作了解答,如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和非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的区别,护理专业的学生考其他专业的研究生有什么要求和限制···

导师见面会很快接近尾声,成长导师在同学们的成长道路上扮演的是引导者的身份,并不能决定大家的人生方向。通过大一一学年的历练,大家都成长了,褪去当初的稚嫩,对未来的选择也更加坚定。希望大家以后的人生路上能够不忘初衷,不负时光,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