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志愿者方山义诊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202

129日早上,由戴雨婷同学带领518级青协的志愿者去方山社区,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替他们进行生命体征的测量。

早上一到八点半,志愿者们都已经准备就绪,摆好桌椅,准备好血压计和测量血糖的纱布、棉签等。志愿者们按部就班,为老人们先记好姓名,然后测完血糖后测血压并且提醒老人们饭后半小时测血糖,测完血压后告诉他们平时饮食的注意实项。老人们都对志愿者们赞许的点点头,对志愿者们表示极大的信任。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自身的全情投入,志愿者们渐入佳境,手法越来越娴熟。志愿者们以追求完美的服务,拥有极大的耐心和爱心,做老年人的知心朋友为原则,给与老人们最大的帮助,提供良好的建议。

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方山义诊清晰地了解到到自己在理论知识上的缺陷和实际操作上的不够扎实。但这并不会影响同学们对做志愿者活动的决心,反而更加坚定的帮助他人,以心为灯,立足杏林。

如今,世界各地对志愿者们的响应越来越大,志愿者们应当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职业素养,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都能很好地致力于医疗事业,服务于志愿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