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医路同行——记慰问17级逸夫医院见习带教老师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44

115日下午2点,刺骨的寒风中,护理学院朱佳甜、冯芊、郭皖琳、郭紫雯、吴瑶瑶、胥冬萍、高程燕一行人带着慰问品来到逸夫医院,为刘凡凡、朱美玲、王春艳、王冉、张倩、严媛媛、孔蕊、杨红娟、顾津源、李洁、袁菊、欧阳秀丽、胡茜、张真真、朱凯英、黄诗萍16位见习带教老师送上了冬日里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刚到大厅,老师们对学生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朱佳甜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依次为老师们送上装有2019年日程本和一盆绿植的礼品袋,由于还有些老师还在工作,没有空余时间下楼,几位老师就带领着学生们到办公室为他们送上礼品,一路上老师们亲切的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鼓励学生好好学习,要在学习中积极向老师询问问题,并祝学生们考试顺利。到了护士办公室,办公室里的老师对学生的到来表示十分欣喜,在学生们给他们送上礼品并祝他们新年快乐后,他们由衷地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福。热情的问候和亲切的话语温暖着办公室里每个人的心。

慰问结束后,在回校的路上,学生们热烈的谈论着刚和老师们见面的场景,刺骨的寒风也不能湮灭学生和老师们此刻温暖着的心。感恩有你,医路同行,相信南医学子有这些无私奉献的老师陪伴在漫漫医学之路上,大家会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