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1286

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3月11日开班,并于3月22日结业。来自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康复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194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191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共开设四次讲座,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起《谈谈青年学生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孙厚纯老师为大家介绍《党员的条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顺老师结合当下为同学们讲述《有“温度”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外,本次培训班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信仰》系列纪录片,根据主讲教师授课内容进行了4次小组主题讨论,各小组还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递交了一系列优秀作品,更是从实践中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

培训班的学习旨在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指导其端正入党动机,培养和造就一批既有才华又有思想,既有远大抱负又能脚踏实地的共产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学员们能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成为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