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齐铱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12

2019522日下午,美国南加州大学齐铱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齐铱教授现任美国南加州大学社会工作学讲座教授美国社会福利与社工学院院士interRAI院士美国老年学院士,国际老年学协会院士,南加大Davis老年学院,中国和国际重点院校名誉教授。长期从事老年健康、社会支持、长期护理等研究。学院林炜书记、许勤副院长、丁亚萍副院长、互聘教授姚俊老师、护理人文与管理学系以及基础护理学系教师共同参与了交流。

    丁亚萍副院长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并对齐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许勤副院长就学院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工作等内容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齐教授从南加州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护理系概况,本人的学术履历,以及目前正在中国大陆推行的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老年健康研究、“护联网”项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林炜书记结合我院教学科研发展重点和来宾初步探讨合作的空间和契机。


(撰稿/摄影:任元鹏;审稿: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