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李冬霞女士来我院交流讲学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823

 2019年5月24日下午,杰出校友李冬霞女士来我院交流讲学。李冬霞女士现任海外华人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席兼阿联酋分会主席、世界文化艺术联合总会顾问、阿联酋中华文化语言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阿联酋书法家协会主席、阿联酋旗袍协会会长、中国山水画院迪拜分院院长、阿联酋江苏侨商总会会长。
        沈洪兵校长亲切接见了 李冬霞女士,感谢她关注母校发展,邀请她常回母校。 李冬霞女士赠送母校书法长卷。

       其后,李冬霞女士来到我院交流讲学,林炜书记主持了此次交流会,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丁亚萍副院长、护理人文与管理学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交流。李冬霞女士做了“汉字起源与书法艺术”的专题讲座,她从汉字书法谈到健康养生、为人处世以及家国情怀,其深厚的人文知识与底蕴深深震撼并感染了在座师生。讲座结束之后,李女士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并向学院赠送了其亲笔书写的作品。

(撰稿/摄影:任元鹏;审稿: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