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三年级临床教学基地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教研办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13

伴随初秋的细雨绵绵,92日上午8:00,护理学专业三年级四个驻点班分别在附属无锡人民医院、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徐州临床医学院、扬州临床医学院准时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各教学基地分管教学副院长、教育处处长、护理部领导、教学负责老师准时到教室查看新学期第一节课的上课情况并现场听课。各临床教学基地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施配备齐全,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认真,呈现出新学期新气象。

  在刚刚结束的暑期中,学院、教务处、学工处领导曾带领学院教学相关人员等一行十余人前往四个临床教学基地进行了师资培训和实地考察,对本学期八门课程的理论和见习授课试讲进行了指导点评,检查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各个教学基地都做足了准备,分管院长、教育处、护理部都非常重视,从师资选拔到学习和生活条件等方方面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授课教师均从临床一线各个专科最优秀的护理专家中遴选,院内进行多次试讲,医院尽最大努力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