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73

2019910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会。活动伊始,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明确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教育。结合“学习强国”前一阶段的学习和使用情况,吴菲、徐晔星和丁晓彤三位同志荣膺“学习标兵”称号。

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经过三轮激烈比拼,陈明霞、嵇艳和朱姝芹三位同志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学院党总支林炜书记、许勤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发了《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等读物。

支部唐慧婷老师还向支部同志们特别分享了2019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事迹,从为国担当、为国育才的桂卫华,到为听障孩子撑起一片爱的蓝天的张俐,十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从日常点滴的教学、育人、科研引导、生活帮助中出发,用爱心、责任心和高度的专业精神为所有教师树立了光辉榜样。支部陈明霞老师作为扬子江奖教金获得者也分享了一些自己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林炜书记和许勤副院长号召大家积极向全国和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