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6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于924日在学海楼C516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924日上午,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教师党员认真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并进行观影体会交流。大贤秉高鉴,公烛无私光。周恩来同志的事迹让每一位支部成员感受到了共产党领袖的人格魅力。

924日上午下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体学习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观看《赵亚夫》、《孤岛32年》两部教育主题影片并进行观影体会交流。道德模范与人民楷模的故事,在所有支部成员的心中树立了爱国的精神丰碑。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全体本科生党支部教师党员经受了思想洗礼、淬炼了政治坚定。作为党员,大家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兢兢业业、不懈奋斗、实干为民的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彰显新时代护理人的责任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江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